我为群众办实事——浈江法院开展执行案款集中发放活动

作者:徐国维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06-16  浏览次数:21458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69日,浈江法院开展涉民生案件执行案款集中发放活动,现场为14位申请执行人办理领款手续,集中发放执行款共计382万余元。


发放现场,执行干警逐一核对当事人信息,办理领款手续过程有条不紊。现场共办理14笔执行款领取手续,共办理领款金额30.5万余元,通过银行集中转账支付28笔案款,共发放金额352万余元。

执行案款集中发放是浈江法院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体现,下一步,浈江法院将继续保持执行高压态势,不断加大执行力度,积极响应群众新期盼,把涉民生案件摆在突出位置,集中开展一系列专项执行行动。针对追索劳动报酬、道路交通事故纠纷等关系人民切身利益的案件,实行精准施策、重点突破,持续加大执行力度,努力兑现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