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6禁毒日 | 禁毒宣传,我们就在您身边

作者:徐国维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0-07-01  浏览次数:39978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2020年上半年,浈江法院共审结涉毒类案件10,其中走私、贩卖、运输、制造毒品6,容留他人吸毒4件。

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力度,营造全民参与禁毒的良好氛围,增强群众的识毒防毒拒毒能力,近日,浈江法院刑庭庭长吴俊带领庭室干警,在市区风度名城广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炎炎夏日,却也抵挡不了群众的热情,活动现场,法院干警通过向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讲解毒品对身体健康的危害,对家庭及社会造成的影响,介绍识毒防毒拒毒常识以及浈江法院依法严厉打击毒品犯罪活动的成果等。



此外,民法典的出台成为社会的一大热点,活动中不乏有群众前来咨询,法院干警耐心细致的为群众答疑解惑。


受疫情影响,2020年浈江法院第一场线下宣传活动比往年来的更晚一些,但群众的热情一如既往的高涨,浈江法院为本次宣传活动所准备的500份禁毒宣传册及纪念品均向群众发放完,禁毒宣传取得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