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北伐战争纪念馆

作者:徐国维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0-07-01  浏览次数:27847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警教育,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队伍,612日上午,浈江法院组织全体党员干警前往北伐战争纪念馆参观学习。


上午9时,艳阳高照,全体党员干警齐列在北伐战争纪念馆门口,在党组书记、院长刘伟的带领下,面对党旗,高举右拳,用洪亮的声音,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全体党员干警在纪念馆工作人员的安排下,分批次有序的进入馆内参观。展馆内通过大量的照片、文献、实物等,全面展现了北伐战争的历程,通过一楼、二楼的不同展厅设置,从不同的角度展现了北伐战争的历史场景。参观时,展厅内陈列的图片、书籍、旧武器等实物吸引了干警们的眼球,通过陈列的实物和文字介绍,让广大干警更深入的了解孙中山先生领导的北伐战争的历史意义。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仍在继续,为做好本次参观学习,浈江法院提前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党员干警佩戴口罩,以支部为小组,分批次进入馆内参观,最大限度的减少人员聚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