浈江法院举办 “双周讲坛”公开课

作者:徐国维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12-27  浏览次数:25975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1225日下午,浈江法院在区行政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双周讲坛”授课活动,由犁市法庭庭长吴俊就基层工作中所涉及到的法律事务进行讲解介绍,活动广泛邀请了镇街、区直各单位代表、人民陪审员参与。


本期“双周讲坛”,吴俊庭长立足实际,从人民法院岗位要求出发,探讨基层工作中的法律事务,主要针对法院工作人员的履职规定和要求来做简要的介绍,围绕廉政规定和审判纪律、执法活动中的基本思想原则、司法人员具备的司法能力、司法礼仪等方面来交流学习。通过学习研讨,使与会人员对法院的工作有更深的了解,而工作中涉及到相关规章制度的共通性亦让与会代表产生共鸣。



据了解,自开展“双周讲坛”以来,浈江法院干警形成了学业务、钻业务、精业务的良好氛围,各党支部积极组织开展学习活动,推动党建和业务融合发展。此外,浈江法院积极加强与区直各单位的学习交流,做到共同参与、共同提升、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