浈江法院组织干警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作者:徐国维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09-27  浏览次数:27888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领导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根基,925日下午,浈江法院班子成员,全体员额法官到市检察院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文化教育。


下午3时,浈江法院参观队伍来到市检基地,在讲解员的介绍下,依次参观了廉政大厅,通过一幅幅生动的图片,再现了一桩桩鲜活的先进事迹,也让全体人员深刻感受了作为维护公平正义的法院人,廉政是基础;随后,全体人员来到反腐大厅,反腐大厅摆列了种种触目惊心的违法违纪案例,“昔日堂前客,今日阶下囚”的惨痛教训,也让“莫伸手,伸手必被抓”的观念根植于参观人员脑海中。



通过参观市党风廉政建设、干部任前法纪教育暨预防职务犯罪教育基地,在正反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下,全体人员深刻感受到作为维护公平正义的法院人,需要时刻规范司法行为,守住廉洁底线,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